close

淚光閃閃,撒嬌妝分享

上次第一次發文幸福滿滿杏桃妝被稱讚,好興奮啊,興致勃勃翻箱倒櫃來狀況劇第二彈了!昨天看完港劇「不會撒嬌的女人」實在感慨萬千,撒嬌的技能樹忘記開,只好畫個會撒嬌的妝,約會閉嘴不說話的時候還是有用的( ̄∇ ̄)

IMG_0307  

妝容重點:
1、可憐
2、無害
3、要哭不哭

這次用到的產品照

  

👀:
Susie N.Y. 03
Missha 03
Excel 雙色睫毛膏 DM01

👄:
Ungrid 04 Sunrise
Ungrid 05 Twilight

☺️:
Nars deep throat
The Faceshop PP01
 

閉眼照

  

 

眼影試色照

由左到右分別是Susie N.Y. 03的左至右三色和Missha的03

  

 

👀眼睛步驟:
1、大範圍的用亮粉較細緻的A打底,在眼頭前面靠近鼻子的地方也用A帶過,製造閃爍感。
2、眼摺處疊上B,用C畫眼尾的ㄑ字,自然放大眼睛,在尾巴處加深,取代眼線的效果。
3、用手指沾D在下眼影的後面2/3,前面留白。用手指沾A疊擦在黑眼珠的上下方眼皮,製造淚眼汪汪的港覺(。・ω・。)ノ
4、用excel雙色睫毛膏的咖啡色上完上睫毛,等稍微乾一點再用粉紅色睫毛膏刷下睫毛和上睫毛的後1/2。

👀眼睛完成(鼓掌)

👄嘴巴步驟:
5、用Ungrid 05 Twilight打底(帶金屬光澤的橘紅色),再用Ungrid 04 Sunrise(透明的紅色)疊擦在嘴唇的中心處,玻璃唇QQ的感覺。

嘴唇照

  
剩下步驟
6、用PP01打亮眼下的倒三角,淺淺的刷上Nars的深喉嚨。
7、該打亮的打亮,畫眉毛的畫眉毛(除了眼睛和嘴巴越來越隨便w)

大功告成~~~❤️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歡迎來IG找我玩呀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dragon_y/ 

 

睜眼半臉照

  

  

   

 

arrow
arrow

    Little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