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iction 眼影快速試色開箱分享
大家晚安,小恐龍又來了。這次分享的是一直不小心被自燃🔥的Addiction 眼影。

Addiction 六月馬上就要來台灣了~但是被燒到受不了,每天看IG看得流口水,只好托朋友買回了燒燙燙的眼影,今天剛到貨,馬上就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如果有喜歡的顏色的話六月中就可以手刀衝了~~

  

   

 這次買的是眼影分別是 48(P)、81(M)、92(P)、99(P)

P是珠光系列,M是啞光系列

IMG_0318.JPG
因為東一顆西一顆怕自己不小心弄不見,還是買了盒子來裝,盒子的表面是漆面的,質感還不錯,但要注意會殘留指紋,打開長這樣~

IMG_0319.JPG

細拍質地

  

左上:48:ice wall

右上:81:Londolozi

右下:92:Marriage 

左下:99:miss you more

下面是手上的試色照

IMG_0320.JPG

質地的話,壓下去會稍微綿軟的感覺,顯色度要上蠻多層才會有手上試色的顏色,覺得珠光的顯色度反而比啞光高,比較輕易可以畫出飽和的顏色。
99:是日本妹人手一盒的粉紅珠光色
92:是亮片很大顆的香檳金色,畫在眼皮上有種水光的感覺,
81:是溫柔的霧面玫瑰灰紫,很難以形容,但很有魅力,覺得適合夜晚。
48:是有著細微珠光的香檳金色,肉眼看是金色,上在皮膚上偏銀色,適合拿來打底

今天收到之後簡單的用Addiction 畫出了眼妝,剛畫好眼影的時候長這樣

IMG_0321.JPG

IMG_0322.JPG

眼影步驟是:
1、用48眼皮大範圍打底
2、上眼摺處用81暈染
3、下眼皮前2/3畫上92
4、下眼皮前1/3畫上99


第一次使用這盤,畫的比較清淡,感覺這四個顏色都不太容易失手,可以慢慢疊擦出更濃烈的顏色表現個性,下次有夜晚的約會的話再來挑戰看看夜晚版( ̄∇ ̄)

持色度的話,補上眼線和睫毛膏之後,一天下來,晚上回家長這樣,照片為室內的檯燈拍攝。雖然有點點小飛粉,但持妝度整體很優秀(。・ω・。)ノ

問題在於以單色眼影來說價格高高啊啊(慘叫)

所以扣半顆星給4顆星好了~(=゚ω゚)ノ同為單色眼影,下次再來跟Missha 的單色眼影比較看看。

Missha的單色眼影心得可以參考這篇用Missha眼影畫出杏桃妝

IMG_0323.JPG


快速分享完畢(。・ω・。)ノ,謝謝觀看~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歡迎來IG找我玩呀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dragon_y/ 

 


 

arrow
arrow

    Little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