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好朋友的結婚,手上剛好買了Missha的三顆單色眼影,可以畫出很美的杏桃色,溫柔好感度上升(自己講)覺得非常適合婚禮,所以來試畫看看適合祝朋友百年好合的妝容( ̄∇ ̄),約會送禮兩相宜(?)


 

 

 

-------------首先是這次使用的產品照-------------

IMG_9929

上面三顆左到右分別是Missha03、05、06
下面是使用的腮紅excel Gc02

再來是閉眼照

FullSizeRender 3.jpg

還有睜眼照👀

FullSizeRender.jpg

步驟:
1、上眼皮:大範圍的使用03打底,眼摺處後一半使用05掃出淡淡的杏桃色,上睫毛根部後1/3處用06加強深邃感

2、下眼皮:下眼皮後1/3使用06淺淺帶過,前2/3用03帶過,製造無害的閃爍感(。・ω・。)ノ

3、只畫一點點眼線和無害的咖啡色睫毛膏(今天是dejavu的咖啡色睫毛膏)

4、刷上腮紅~~~

5、抹上你喜歡的唇膏,這次是喜氣滿滿的桃紅色,但是隨手從抽屜抓一隻出來,腦容量太小想不起來是哪隻了(崩潰抓頭)

再度睜眼👀

FullSizeRender 2.jpg

完妝照長這樣

   

 

%E6%9C%AA%E5%91%BD%E5%90%8D妝容🔥速分享結束,沒有寫過文章,用手機好難發文~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歡迎來IG找我玩呀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dragon_y/

 

arrow
arrow

    Little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