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雜誌附錄畫的外出妝》—愛心形狀的疊擦唇蜜

IMG_0333.JPG

四月買Gina的時候送了Ungrid的眼唇頰三合一的管狀(?)物品,一個套裝總共有五色~
這次用的是2號色和5號色
長這樣=》

IMG_0326.JPG

 

手上試色長這樣

IMG_0332.JPG

二號色、和五號色美到我心癢癢的~~(抓
二號是帶透明感的磚紅色
五號色是帶著細微金光(?)閃爍的橘紅色

我比較常拿來當唇蜜使用,用二號色打底,中央的唇峰和下嘴唇的愛心領域💗疊擦五號色,製造立體感。(無辜妝的嘴巴)

(IG有影片,手機操作📱還沒學會在網誌放影片QQ)


 

IMG_0328.JPG

 

《疊擦唇蜜的那些事》IG影片

剛開始拿到這種帶明顯珠光的透明唇蜜,諸如板上很紅的人魚姬唇蜜啊,就是塗好!塗滿!可是後來發現這樣看起來嘴巴滿滿的油光,整個輪廓太明顯了嘴巴變好大啊啊啊啊,後來發現第二層帶閃的透明唇蜜只塗愛心型❤️之後,有立體感又不會看起來闊嘴(=゚ω゚)ノ,是我喜歡的妝感

本來單擦有點看膩的唇膏加上這一層閃閃,生命重新得到了昇華

可能板上的大家早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我是最近發現的所以很興奮

有滿滿一盒的唇膏可以讓我搭配 玩了((開始打開抽屜排列組合)

 

IMG_0330.JPG

IMG_0331.JPG

眼睛的部分畫好長這樣,一樣是大範圍用2號色打底,眼摺及後面的ㄑ字型用5號色,最後用你手上有的隨便一個打亮色打亮打亮眼球的上下方,我這裡用的是addiction 的92色。

雖然是雜誌附錄,可是發色非常美,但因為是液狀(像唇蜜)的質地,延展性超好~~~所以畫在眼皮上需要練習一下,用手指塗抹一不小心下手太重就回到眉毛還是太陽穴變京劇了。

買到覺得划算( ̄∇ ̄),以上快速跟大家分享,謝謝收看~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歡迎來IG找我玩呀,偶爾分享小恐龍的彩妝實驗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dragon_y/

 

 

arrow
arrow

    Little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